北島優與喜田島利緒情同姊妹 一起做愛更爽【AV快報】

自從S公司移籍到M公司後,果子系女優「北島優」突然發現這行飯愈來愈難吃:「M公司的作品風格比起S公司來說更為強烈,監督取鏡的角度也S公司更腥羶色,雖然我從M公司一路演到S公司再到現在的M公司,應該算是經驗豐富了,但有些時候看到劇本還是會嚇一大跳!」

還好,雖然對新環境不算太適應,北島優卻還是有好姊妹陪伴:在厚碼片商時代就有好交情的 喜田嶋利緒,比北島早一步到了M公司。喜田島利緒不但平常會對北島噓寒問暖,還會告訴她如何適應M公司的風格。而看準了兩人的好交情,M公司特別為兩人合拍了「超人氣女優 2人夢幻的共演」這部作品。

「超人氣女優 2人夢幻的共演」的劇情是模仿從早安少女組的加護亞依和吉野護的兩人組,北島優和喜田島利緒在裡面的造型都是模依以「裝可愛」著稱的兩人,不但有一起服務男人的鏡頭、更有超多男人加入大混戰戲碼!北島優說:「其實我一直很緊張的,但是看到喜田島利緒後,我的心竟然無比的平靜,甚至和她一起做愛還有更爽的感覺!」至於兩人是不是從姊妹變為「蕾絲邊」了呢?北島優笑著說:「怎麼可能!我愛死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