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島楓批評馬賽克變薄 失去神秘感【AV快報】

自從2002年在宇宙企劃出道之後,擁有一對美乳以及一雙美腿的女優「松島楓」就一直是釵h影迷的性幻想對象。只不過由於她演出的態度比起一般女優而言實在太「冷」,因此有關於她「打假炮」的傳聞也始終沒停過。

不過在厚碼界統一削薄馬賽克之後,女優再也沒有做假的空間,松島楓也如其他女優一般,在作品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男優抽插進出的模樣,只不過松島楓對這種可以證明自己沒有造假的方法並不是顯得十分熱衷,反而以有點抱怨的態度說道:「這樣都失去了神秘感,讓女優很沒有保障!」

松島楓表示,過去AV界打上馬賽克是為了讓女優保持一定的神秘性,使得她們還可以保留最後的桃花源,只不過現在為了業績必須和薄碼界看齊,讓她們不管在拍攝或者是抽插的時候也都必須考慮如何才能露的更多!松島楓說:「其實我從加入AV界以來就從未造假,所以我一直覺得馬賽克弄薄的方式很奇怪,真的是沒有必要!」